202404例行賽
202404水果盤
大老二霸主爭奪賽
至尊賽
來電通
VIP會員說明頁
2015年6月水果盤活動
2015年6月例行賽活動






首頁 -> 最新公告
2009-07-23 14:27 UJ夥伴~推廣小教學!
 

親愛的UJ夥伴們~

UJ夥伴小天使~來作個推廣小教學嘍~若有不清楚的夥伴們,可要仔細留意喔!

推廣方式一:『夥伴編號』
多加利用您的『夥伴編號』~告知您的親朋好友您的『夥伴編號』
例如:您的夥伴編號是XX9999,當您的好友們在加入UJ會員時,記得在『夥伴編號』上填上您的『夥伴編號XX9999』成功註冊成會員即將列入您的推廣記錄中喔!

推廣方式二:『推廣連結』
可透過MSN、即時通、E-MAIL的方式將您的『推廣連結』發送予您的親朋好友~
登入UJ夥伴後在"推廣活動"中點選「免費推廣小封手」即有專屬的「夥伴推廣專屬網址」可以將此網址推廣予您的親朋友好喔!

推廣方式三:「文字宣傳」+「推廣連結」
可在您的個人部落格、PTT、無名、巴哈小屋…等等的熱門討論網站中,利用「文字宣傳」+「推廣連結」即可推廣至您部落格或小屋中的訪客們喔!

推廣方式四:『部落格推廣貼紙』
您的部落格中都是一堆的文字嗎?在"推廣活動"中點選「免費推廣小封手」即有專屬的『部落格推廣貼紙』只要「複製」貼紙語法至您的部落格網站設定內即可推廣予您部落格的訪客們喔~

想知道更詳細的推廣方式嗎?在推廣教學中皆有更詳細說明喔!

推廣教學


 

《UJ夥伴網》營運團隊敬上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