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4例行賽
202404水果盤
大老二霸主爭奪賽
至尊賽
來電通
VIP會員說明頁
2015年6月水果盤活動
2015年6月例行賽活動





首頁 -> 百萬大滿貫
名稱 說明
推倒胡 又稱屁胡,非特殊牌型組合,只要湊到1對4組的胡牌基本條件,即可胡牌。
交換(Donden) 交換(Donden)是滿貫遊戲的特殊設計,使用「交換」可以與對家交換整副手牌,了解敵情增加聽牌機會,每局遊戲有5次交換的機會。
ドラ(寶牌)
ドラ(寶牌),又稱懸賞牌,是日式麻將特有的一種胡牌加分制度,若胡牌一家手上有該張牌,每張多算一飜,有2張加二飜,以此類推。
赤寶牌 圖文全為紅色,又稱紅牌,牌局不一定會放入,放入則大多為3張,5萬、5筒、5索各1張,多1張就多一飜。
立直 門清聽牌時宣告立直(按聽),桌面將擺放點棒,其後不能改變牌將(但在不改變分解的前提下可以暗槓)。立直胡牌時,上方表寶牌開出多少張,下方就開多少張裏寶牌。
七對子 日式麻將特有的牌型,必須門清,湊到七組對子。
國士無雙 日式麻將特有的牌型,必須門清,萬筒索么九各一,三元四風牌各一,並以其中任一張牌做將。
海底順 Last chance選中3張同花成順的牌。
海底刻 Last chance選中3張一樣的牌。